糖心vlog诚邀海内外英才参加我校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我校简介

我校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南京,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是以工科为主要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7年,学校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包括建筑学、风景园林学在内的12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我院简介

我校建筑教育始于1927年,是中国现代大学教育史上第一个具备完整学科建制的建筑院系,是中国最重要的建筑类学科教育和研究基地之一。学院设有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两个一级学科,持续获得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经费的资助支持。学院拥有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文物局传统木构建筑营造技艺研究基地、当代城乡环境整合技术创新引智基地、自然资源部空间发展与城市设计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城乡与景观数字技术工程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与艺术学院和人文学院等共建国家级文科智库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研究基地;学院还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理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亚洲遗产管理学会秘书处、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学会城市设计中心等国际性平台。近年来,我院主动应对国际建筑学前沿、新工科建设、中国新型城镇化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对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全面推进国际化办学道路,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多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我校将于20231224-28日召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平台,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和学科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相聚东大,相聚我院分论坛,共享学术盛会!



我院学科及方向


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理论与实践,数字建筑(含建筑环境生成设计、运算化设计与数字建造、人机交互和互动设计),数字景观,智慧城市与数字城市设计,碳中和城市/景观与绿色低碳建筑,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



我院联系方式


张   彤 院长  Email: hytong@seu.edu.cn

贺文琴 +86-025-83790636  Email:101006856@seu.edu.cn(全年接收应聘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