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 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 2023年年会



·会议主题·

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 2023年年会

·会议时间·

2023127-8日 

·主办单位·

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

·承办单位·

我校糖心vlog

·指导单位·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会议介绍 

党的二十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基地、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技术创新的策源地,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成立3年来,11所联盟高校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克服新冠疫情等种种困难,在规划帮扶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23127-8日,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将和我校共同主办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2023年年会,深入贯彻二十大对推进乡村振兴提出的战略要求,就联盟在未来如何进一步勇担乡村振兴新使命、交出让国家和社会满意的“新答卷”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拓展规划帮扶的内涵意义、全面促进规划帮扶与人才培养的结合、充分发挥联盟作为高校和帮扶地区的桥梁作用,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安排

 ·时间·

2023127-8

·地点·

南京市榴园宾馆(报到)我校大礼堂(会议)

·总体日程·

·会议日程·

会议联系人

刘丽勤,联系方式:13814081001
高校城乡规划帮扶联盟 2023年年会会务组202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