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周琦教授主持的我校游泳馆荣膺AMP美国建筑大师奖最佳杰出奖

近日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美国建筑大师奖)组委会公布了2023年度奖项评选结果,由我校周琦教授主持的我校游泳馆荣膺AMP美国建筑大师奖最佳杰出奖(Best of Best



AMP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简称AMP)是最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由Farmani集团创立,其前身为AAP美国建筑奖。AMP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并突出建筑艺术及科学对于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意义。


本届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美国建筑大师奖)公布的2023年度获奖者名单共分为建筑、室内、景观三大类别,包括最佳杰出奖(Best of Best),优胜奖(Winner),荣誉提名奖(Honorable Mention)。本次糖心vlog/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周琦工作室支持设计的我校游泳馆项目斩获建筑类别的最佳杰出奖(Best of Best)


2023AMP官网获奖名单:https://architectureprize.com/winners/






本文转载自: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