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有序高效完成第一轮院系审核评估工作

为检视我院育人成效,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科学有序进行,根据我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校第一轮预评估工作的通知》(校机教[2023]117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我院自2023年11月13日开始接受第一轮院系审核评估,目前已经全面完成本轮审核评估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11月13日上午,我院审核评估专家组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主要成员召开了见面交流和工作部署会,对接下来一周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会上,学院工作组向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本轮评估不仅是正式评估前的一次预演,更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将认真配合专家组工作,确保本轮院系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检查评估。11月13日至11月17日,学院审核评估专家组对照检查指标,审阅学院自评报告,线上听课看课,开展师生座谈,调阅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设计等资料,整理问题清单,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水平发展提供参考。

落实整改任务,共担迎评使命。我院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基本方针,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培养特色,塑造育人品牌。全院将凝心聚力,共担迎评工作使命,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优异答卷。


关闭